不怂

你没有说

poky棒是什么味道的?
陈立农没怎么尝出来,他只剩了流汗,竭力避开眼前逐渐放大的脸可脑子里还是轰的炸开。
咔吃
咔吃
搂在两人唇外的只剩了短短一截,朱正廷突然撤了身子,留他含着没融化的巧克力坐在地上发愣。众人的惊呼爆炸开,起哄喊在一起。范丞丞的皮鞋踩上软椅,话筒发出啸叫“我是谁我在哪!你们说我是谁我就是!”
蔡徐坤缩在角落里小小一团,眼神有些落寞,他旁边的妹子点燃一支又细又长的女士香烟,有人拿了小小的气球吸笑气,陈立农搞不懂这些洋东西,可看他们表情就像洗了药。他觉得胸口堵的慌又不敢推门走,他没入过这种二代局,特意租了西装期待牛排舞会。“学长这个晚会是为什么开的呀?”朱正廷语焉不详,“就,就定期聚聚嘛。”
干!他那个时候就该听出不对,等到定位发给自己的时候想拒绝都晚了,他熟悉那个地方,自己不靠谱的经纪人总来这里喝个烂醉,调戏好看的弟弟妹妹。
“农农你别生气嘛,范家是不是投了你客串那个新戏?你不想这个也想想你男神!”
朱正廷的语音总是又快又急,他平时说话也这样,不过脑子的发嗲。舞蹈班都叫他白痴美人,双眼皮贴得像整容失败也还是好看,排毕业舞剧的时候他指着道具汉堡给指导看“导员你看!它比你的后脑勺还亮!”
大家都觉得他蠢可还是和他聚一堆,专业过硬人也大方,抱一摞四十一片的面膜给大家发。
大家不包括蔡徐坤,特别是一开始的时候。这个童星只在报道的时候出现过,三年里选秀节目选送拍戏连轴转。可毕业证还是要领,于是突然跟在导员身后进了练功房。早晚功一次没拉话也是一句没有,他站位都是边边角角,满场飞了一星期腿就青青紫紫,陈立农来找朱正廷的时候赶上中场休息,一开后门闪了蔡徐坤一下。
“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这个门能开。”
日常训练没多少人带妆,大家都是没洗的头和浮肿的脸。蔡徐坤还是涂了素颜霜单色眼影和润唇膏。这不是什么好的第一印象,学什么的男生也会觉得这样精致不舒服。
“农农你来啦!”朱正廷飞过来从背后献上一个拥抱。
“学长你不要学子异那一套啦!”陈立农余光里是头抵着墙的蔡徐坤,男孩捂住嘴连声咳嗽,手腕上有一圈显眼的瘀血。
“我没见过诶,谁啊。”
“你竟然不认识童星!尤长靖没说过嘛,他们还一起参加选秀来着。”
哦。
蔡徐坤有点晕,夏天贫血会更严重一些。脸上突然传来一阵冰凉,他打个激灵完全清醒。
那个高个子的蘑菇头折回来,把冰水摁在自己脸上,两条眉毛皱到了一起。
“难受就要说出来啊,不然会更难受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